close

2022 年初訂下一個「好好愛自己」的目標,

卻總是引為將食物作為工作紓壓的犒賞,

這樣的錯誤方式,造成遲遲無法達成最佳的體態,也打擊著我的信心。

 

直到上個月正式離開職場,久違的規律生活,促使我順利認真執行 168 斷食法,

雖然遇上疫情爆發,讓家有老小的我,對健身房卻步了...

但是為了瘦下來,增肌、減脂和運動都是必須,

下定決心養身的我,終於以吊車尾的方式,加入「Pamela 帕梅拉女孩」的行列。

持續3周的鍛鍊,也終於讓我看見小小的成果,獲得大大的安慰。

 

健身謬思帕梅拉賴夫 Pamela Reif 是誰?

capture-20220606-232257.png

 

26 歲的德國健身網美 Pamela Reif 今年 IG 和 YouTube 頻道追蹤者雙雙突破800萬,

創立近十年的頻道,更是取得超過 14 億次的影片點閱。

廣受女性粉絲關注的她,是富比世 30 歲以下富豪,也被譽為未來德國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。

 

atl_2022.jpg

 

看著 Pamela 的健身影片,光是亮麗的外貌就足以賞心悅目。

超有品味的背景樂選曲,能夠消除運動時上氣不接下氣的煩躁~

( 畢竟我真的無法忍受運動時還要忍受像是躁鬱症發作的吆喝聲 )

現在就來分享這段期間我常跟著做的 6 部影片,

各位健身小白們,今年夏天好好甩肉,迎接全新的自我吧。

 

1. 五分鐘拉筋

 

運動前先好好拉筋,

一邊聽著 Aidan Martin 的〈Good Things Take Time〉 ,一邊搭配超美的瑞典湖景,

短短五分鐘,居家健身成為一種享受,

我還因此把這首歌加入晚安歌單。

 

2. 跟著 CP 查理,來一段歡樂的暖身活動

 

很喜歡 「Happy Dance Workout」這系列的健身影片,

運用輕鬆的流行歌曲,讓人可以跟著熟悉的節奏舞動身體

簡單的動作,完全就是在重建小白的信心!

 

3. 皮拉提斯訓練肌耐力

 

用在建立上腹部建立穩定性、肌肉耐力和核心的皮拉提斯,

絕對能夠讓肌肉獲得滿滿的炸裂感

看似簡單的單手&單腳支撐的動作,其實一點都不簡單,

一開始手根本抖到不行,

但是多練幾天後,會因為肌耐力被訓練起來而得到成就感

在此提醒,如果肌肉還沒辦法跟上,可以先停下來

或是以不讓自己受傷為前提,改成雙手支撐或是屁股貼地之類的安全姿勢

 

4. 夏天到了,腿部曲線的雕塑不能忘

 

健身同時,身體各個部位的雕塑也不能忽略

為了在夏天穿上短褲,因此腿部線條的訓練相對重要,

每當快撐不下去時,只要看到螢幕上 Pamela 的腿

就會立刻被激勵到

「GOD!好想擁有跟她一樣的腿~」

 

 

大腿內側的訓練,

崩潰的程度,就好比這首〈Alright〉 的節奏那樣強烈。

這時候只要從身後的那片海,就可以取到一點點平靜。

但還是老話一句,凡事盡力但不要讓身體受傷

 

5. 最後用拉筋做結尾,確保自己的肌肉得到放鬆

 

女神真的很厲害,還做到了讓鋼琴家現場伴奏 ( 甚至最後還訪了這位鋼琴家 www )

做完運動肌肉處於緊繃的狀態,

透過伸展來避免因為乳酸堆積造成痠痛,

在柔美的鋼琴伴奏下,對努力的自己說聲謝謝。

 

接下來還會繼續挖掘進階版的影片,

希望 Pamela 女神能夠繼續帶我奔向瘦子們的世界

 

 

------

 

Hi,

我是愛美食的腰籽小姐,也是愛音樂的柯吉霸

希望你會喜歡我分享的內容 ~ ❤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ejiba88/

kejiba88@gmail.com

 

 

 

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ღ 腰籽小姐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